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养优大讲堂第五十七讲:喜迎建团一百年· 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 发布人:ysxsc
  • 时间:2022-05-06
  • 来源: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团百年,激昂青春斗志,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史,追寻信仰之光,5月6日,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养优大讲堂“喜迎建团一百年· 以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骞主讲,入团积极分子代表70余人参加。

 

 

                  师生共同观看建团百年视频


刘骞书记讲到,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发挥着先锋队、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她围绕共青团员坚定跟党走、青春就要担负责任、青年要立志做大事、如何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等主题展开讲解,以我校优秀学生代表自强不息、向上向善的事迹向同学们阐释什么是青春的责任,强调新时代青年要笃行不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入团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时值建团百年,美好的未来需要新时代的青年继续拼搏,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青年有望,国家有志。希望全体“养优”学子奋发图强,勇挑重担,在自贸港建设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