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海工商学子荣获第三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三等奖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2-11-29
  • 来源:党政办

 11月26日,2022 第三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落下帷幕,太阳集团tcy8722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自接到全国总决赛参赛通知起,旅游艺术学院在院长陈芳教授的积极组织下,在老师刘振春、吴琦速的倾力指导下,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陈明国、邓海妹、董海珍、张雪莹组成的太阳集团tcy8722代表队全面开展备赛集训工作。参赛选手们克服困难,认真训练备赛,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与案例分析报告答辩两大环节,主要侧重于提升学生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相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