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椰树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2-11-28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杨 岩)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24日上午,学校校长田巨平、党委书记黄恒率队,卫生健康学院院长邹亚男、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潘高子、就业办副主任杨岩、卫生健康学院教研室主任王宝丽等一同前往椰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椰树集团有限公司培才人事处处长韩旻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韩旻处长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运营情况、用人需求及招聘计划等。

 田巨平校长向企业详细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拓展合作空间等情况,希望今后与椰树集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研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更深入合作。

 黄恒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全国毕业生规模破千万,受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面临严峻形势,毕业生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当前,加强校企间合作交流,发挥双方优势,通过资源的融合共享,将解决毕业生就业难、企业招人难的痛点,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为企业输送符合实际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整合资源、拓展岗位,为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更多更优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