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学子包揽2022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两个项目冠、亚、季军!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2-11-22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颐)11月19日,2022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海口沙滩足球节在海口白沙门沙滩圆满落幕。我校优秀学子囊括了沙滩橄榄球项目以及沙滩足球项目两站赛事的冠、亚、季军!获奖事迹被南海网、人民融媒体等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洪颐老师刘祎老师、张雁超老师同海工商队员的合影



我校优秀学子获奖合影


 受主办方邀请,我校洪颐老师、刘祎老师、张雁超老师参加“2022文昌沙滩嘉年华的沙滩橄榄球项目”以及“2022海口沙滩嘉年华的沙滩足球项目”两站赛事的裁判工作。

洪颐老师刘祎老师、张雁超老师在文昌站比赛现场执裁合影


 我校公共课部在主任武劼教授的带领下,体育教研室主任潘小峰老师牵头组织实施,教师洪颐、刘祎、张雁超三位老师指导学生积极备赛、参赛,学生们发扬体育精神,努力拼搏,赛出水平,争得荣誉!

 据悉,2022海南沙滩嘉年华是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口、三亚、儋州、文昌、万宁、乐东6市县人民政府支持,6市县旅文局承办的特色赛事。本届嘉年华整合、优化了海南沙滩运动空间布局,以“六个城市,六大主题”,持续打造“一城一品一特色”的沙滩运动格局,在海南省内6个市县分别推出“海口沙滩足球节”“三亚沙滩狂欢周”“儋州沙滩越海群英会”“文昌沙滩排球节”“万宁沙滩极限挑战大会”“乐东沙滩嗨跑节”系列沙滩体育赛事休闲活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