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太阳集团tcy8722 举办学术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系列讲座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2-11-11
  • 来源:党政办

本网讯(通讯员 陈雅雯)11月9日下午,太阳集团tcy8722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术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副校长陈立丽副教授担任主讲。田巨平校长、教务处蒋岚处长、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出席。各二级学院(部)教研室组织教师通过线上观看校长助理包宇主持

 

 

田巨平校长出席讲座现场


包宇校长助理主持


 

陈立丽副校长主讲

 

讲座上,陈立丽副校长以《量化研究的案例与思考》为题,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从提出研究问题与假设交代研究数据的来源准确使用统计分析方法研究结果的分析与讨论四个方面介绍如何开展量化研究。讲座内容精彩详实,案例生动、结构清晰,为教师基于工作实际开展统计分析、学术研究指明方向、言明方法。

据悉,学术讲座系列活动由学校科研处牵头主办,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弘扬“养优”文化精神,落实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提升教师在学术研究方面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开发、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教材建设、三教改革、课程思政、教学研究、1+X职业资格等级等人才培养方面的能力,将对推进学校提质培优项目,完成各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发挥重要作用。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