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喜报|太阳集团tcy87222项成果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再创新高!
  • 发布人:jwc
  • 时间:2022-11-02
  • 来源:教务处(新)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推荐的2个项目获奖。其中,副校长陈立丽副教授团队的《基地大课堂:面向退役军人培养“琼崖创业鲁班”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思政课部张意薇团队的《基于海南特色优秀文化的“三色三维养优学堂”育人实践》项目荣获省级思政类教学成果二等奖。此次获奖实现了我校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全力推进退役军人教学与创业方面的工作,积极探索与实践退役军人人才培养模式,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后,我校将继续立足于全面对接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对人才培养的具体需要,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新时代新形势下人才成长规律和培养路径,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