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我校召开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会议
  • 发布人:jwc
  • 时间:2022-09-11
  • 来源:教务处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初步了解学校教学工作情况,有效增强所有教师的责任感、归属感,2022年 9月9日下午,我校在教二506召开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会,教务处处长高静川处长出席并作主题报告。

首先,公共课、思政课教学部主任武劼教授以“怎样做好老师”为题,分享为师之道,希望新教师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高静川处长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传统文化、‘养优’文化与职业教育”为题作主题报告。他从传统文化与“养优”文化的内涵、教育的“三大基本问题”、职业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入手,着重介绍学校“一训三风”,即“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建设

最后,信息化管理中心卓上琳老师、黎朝青老师详细讲解学校实训中心云平台机房、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操作方法。参训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此次讲座,加快新入职教师尽快进入新教师角色,融入学校氛围,好地履行岗位工作,把我机遇,发展自我,提升自我。

 

 

 

  高静川处长作报告 

 

 

参训教师集中会神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