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 发布人:jwc
  • 时间:2022-07-03
  • 来源:教务处(新)

 5月27日,我校在第一报告厅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来自各学院(部)的10位参赛教师拿出“看家本领”,展示教学水平。

 教务处处长高静川在赛前致词,他强调,希望每位参赛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比赛,通过比赛不断提升学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激发投身教育事业、钻研教学业务的积极性,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赛程中,公共课部张伟聪老师教技娴熟、教法明晰;卫生健康学院刘洋老师大量列举案例,讲解食品安全通俗易懂;刘聪老师声情并茂讲解《儿童护理学》课程,课堂生动有趣;经济管理学院马士伟老师教学思路、目标明确,启发性强;交通工程学院裴春媛老师,以实物演绎航空飞行中遇到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充满激情。

 

        

 

            

 

    

 

    

 

       

 

 评委们从教师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方案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综合评分。最终,经济管理学院马士伟老师,公共课部张伟聪老师,卫生健康学院刘洋老师、刘聪老师从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二届海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