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今日头条 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2023年海南省选拔赛(高职组)在太阳集团tcy8722举办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3-09-25
  • 来源:党政办

 9月22日,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2023年海南省选拔赛(高职组)在太阳集团tcy8722举办。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琼台师范学院、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海口经济学院等省内7所高等院校参赛。

 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项目(即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赛),赛项采用新道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系统为竞赛平台,通过还原真实的企业数智化转型改造应用场景,将每支参赛队作为经营团队,考察参赛选手在数智化转型背景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大数据管理运用等方面的实践应用能力;重点考核选手的数字化战略、数字化思维、数字化执行和数字化创新技能。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们在数字经济背景下对企业经营、管理、协同等的综合实践能力。

 太阳集团tcy8722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各部门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执行团队经济管理学院以优质服务为竞赛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和坚强后盾。

 近年来,太阳集团tcy8722高度重视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工作,并多次承办省级ERP企业经营管理沙盘赛项。本次大赛成功举办,为促进高校间交流,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以更好地面对数字经济时代的变化产生积极影响。(记者 罗晓宁)


16966701284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