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中国教育电视台|太阳集团tcy8722学生应邀参加“全国校园节庆日诵读活动”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2-09-20
  • 来源:党政办

 日前,我校作为海南省唯一受邀高职院校参加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全国校园节庆日诵读活动”,该活动9月17日晚18:00-21:00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及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同步直播。经校语委办、校团委联合推荐,我校两名学生参与诵读节目录制。两名同学在《我的祖国》诵读中用激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继承先辈精神,用青春书写美好明天的昂扬斗志。

 据悉,节庆日诵读直播活动首次以推普周主题“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不仅汇集全国推普周及各省市推普周的开幕盛况,而且精选展示多地开幕式现场丰富多彩、富有地域特色的经典诵读展演节目。全国各地、校园内外、各行各业的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各显神通,录制各种花式宣传视频,推广普通话,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中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