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养优大讲堂第六十五讲: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给大学生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 发布人:ysxsc
  • 时间:2022-07-06
  • 来源:


    “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稳步推进自贸港建设”被称为是“一项对世界的重磅利好”令无数海南人为之热血沸腾。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也给海南的各大高校以及大学生带来了更好的机遇和挑战,为了让我校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给大家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我校于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6月7日19:30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养优大讲堂第六十五讲。

 

     主持人介绍                                讲座现场

   

黄教授同学们分析出该如何去迎接面对这次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机遇和挑战。5各方面向同学们讲授知识:一、保税区、保税货物、自贸港的概念;二、我国从保税区到自贸港的发展历程;三、世界几大自贸港的发展介绍;四、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给大学生带来的新机遇;五、自贸港建设给大学生带来的挑战。



    通过黄天美副教授本次“养优大讲堂”的讲解,在场的同学们也更加深入了解到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给大学生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需要大家如何去面对以及把握机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时俱进,将所学能够所用,为自贸港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养优大讲堂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