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 - 太阳集团城娱8722

 海南省2022年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考前公告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2-05-13
  • 来源:

海南省2022年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考前公告

2022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定于5月21日进行。为便于考生了解考试安排、考试规则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考试地点

 

三、准考证下载打印

5月18日至21日,考生可登陆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凭报考卡和密码进入高职分类招生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按照《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地点、考场和考试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自5月7日起,所有考生须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等app扫描海南省健康码进行每日实名健康打卡。考前,相关部门将对所有考生健康码信息进行筛查,申领健康码行程码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提前了解海南省卫健委官网(http://wst.hainan.gov.cn/swjw/)最新发布的《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和防控措施》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按属地化进行管理,做好应考相关安排,以免耽误考试。同时,应尽量避免与省外来琼人员接触、避免到人群聚集场所,密切关注自己健康码状况,如出现健康码红、黄、灰码应及时咨询当地卫生防疫部门,采取措施,按要求检测核酸,及时转码。

(三)考试期间,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及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工作人员核验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常规考点、常规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试期间,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体温检测,排队前后间隔不低于1米,减少人员接触。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进入考点进行体温测量时或考试期间发热(体温≧37.3℃)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可主动放弃考试或由工作人员确定后续安排。

(五)考生需至少提前1小时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体温检测及防疫健康检查等流程。除身份核验时必要摘下口罩外,考生在进入考点及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依据我省疫情防控新要求,有以下任一情况者,应及时向考点学校报告,由卫健、疾控部门综合研判后,再确定考试安排:

1.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2.尚未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3.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14天内有涉疫区以及行程码核验带*号的城市旅居史者。中、高风险地区按照我省最新(截至考前1天)《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和防控措施》执行。

4.28天内有境外及香港特区、台湾省旅居史者。

(七)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由相关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考试纪律要求

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学习《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了解考试有关要求及违规处理有关规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咨询电话:0898-65853852。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1.考场规则

      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

      3.考点学校联系方式

                                

海南省考试局

2022年4月29日